- 关注者 -

Sunday 26 February 2012

- 26/2/12 -

今天我补习回到家都4:30了噜!!! 因为我懂我妈要带我们五个小瓜去leisure mall....拿无敌词典(besta )

~然后我问妈:做么还不要走,他说还要等阿姨来先....在等的时候我有点不耐烦了囖!!!只好又去自恋

下噜....哈哈! 好自恋滴我叻?  过不久我阿姨他们终于来了捏,我们就一起去leisure mall 走走囖~ ^.^

我问妈去拿了无敌词典过后还有去哪里涅? 我妈妈说去我表哥家帮他庆祝生日! 我们家的寿星公生

日耶!我在这里祝他生日快乐 Happy Brithday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