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关注者 -

Thursday 23 February 2012

- 今天在学校很''余'' 的事情-

-星期四(23/2/12)-
今天我去到学校正正12:00我和Kah Yee 一起走来走去滴....我们看到早上班有位马来人不知叫什么

名的我们却帮他改了个花名,这花名的来源是因为上次我们看到有个女生做了个很好笑的事情~谁

知道那个马来人他却笑到滚地的耶!所以那个马来人就被我们叫"笑到滚地'',这就是他花名的来

源.....今天''笑到滚地''的下来上厕所我朋友''Kah Yee''看到他就叫我看看囖~我就转回头看看呗,谁

知到''笑到滚地''和他朋友看到我们一直看着他....所以他就叫他朋友走过来看...本来我们以为他

是要去食堂买东西吃的,因为他朋友的手拿着钱...谁知道他看了我们就直接走回他们的办了!!!我

给他们炸到囖~酱都可以叻>.<!!!  我和Kah Yee 都觉得很''余''囖-_-||| 哈哈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