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关注者 -

Wednesday 14 March 2012

- 可怜的我 -

啊! 我快要们死了啦.... 好闷哦~ 他们就好囖,诶天么都可以出街到几晚都能丫!!! 我只好每天都去上

课程都没有时间能去哪里了涅!!! 我吗还说等下个星期六才去金河,因为他这个星期五去泰国哦!!! 

可怜的我吖!要等那么久才能出.... =(  要神经了噜~ 我还有很多很多的东西还没买呢^.^ 肯定买到我

妈的钱包破产叻!!! 我要买婚纱, 眼线笔【蓝色 , 紫色】 , 高根鞋 , 首饰的珠子, 衣服 , 裤子, 假发 , 

Spary头发的颜色【白 , 蓝 , 浅紫】, 铁线等等....还有很多懒惰打出来!!! xD表看那么少东西哦! 买起

来都要不少钱的涅...!!!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