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关注者 -

Sunday 25 March 2012

- 我和姐 -

昨天我的姐10:00就来我家了....=)然后我们11:00出发去吃东西,吃了东西我们就直接去金河噜!!!

哇,我们一间一间的衣服店,鞋子店我们就从金河的大厅一层一层的走完....我走走下,我为了金河

付出了很多了涅,走金河走到我的鞋子都烂了吖~哈哈! xD...更何况我的脚底昨天就开始痛了...=)

然后我们就一间一间的衣服店跑进去试衣...试了过后我们又在自恋下了...^.^  哈哈...原来是不可

以拍照片的嘞...好采没被人发现...哇哈哈!!!Oky Oky 表废话了...跟你们分享下我和我姐的照片

吧!!! xD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