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关注者 -

Monday 25 June 2012

运动会的一天 . xD

Hey , 我5:00就起身准备要去学校帮Tomato Luii , Kayee Ding , Yin Yee 他们化妆 ,  弄头发 , 画Body

Art . =]  说要5:30就到学校 、但是我6:00才到学校 >< !  去到的时候 , 就快快进KH室帮他们开始

画 ~ xD :) 很赶囖我们 ,  赶到7:00多才弄完 . 累死我呐 ~  :D 他们就下去操场 ,  操步 , 唱国歌 !!

我就跟TA走上去收拾我的化妆箱之类的东西.. =] 之后我们就下操场看他们比赛 , 比赛已经开

始了 ~ Hoi , 我们蓝组拿之前是拿第一 , 但是我怕跑完之后拿最后 ! 努力的帮我们的蓝组+U ..

不知不觉已经要结束了 ~ 不出我所料 、我们的蓝组拿了第一 ! xD 太好了.. 连男女最佳运动员

都是我们蓝组的人 . xD 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