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关注者 -

Friday 2 November 2012

楊凱聰


自從我認識了你 , 感覺你很好 

認識你是在我生日的那天 ! 

那天開始我們就多了聯絡 、開始有了感情 
慢慢的 也不知不覺的我 

感覺好像慢慢的喜歡你了涅 :) 
但是我不能就那麼告訴你 , 
我愛你 !!! 

因為我到現在還不是很瞭解你的為人 、
不知你是否花心 ?  還是玩我而已 沒有認真過 ? 

所以就選著 曖昧 曖昧 
不戀愛 。
戀愛很傷 我傷不起了 :( 

時機未熟 現在還不是時機 
那天你說要光明正大 考虑 考虑中 

昨天我哭 因為你 、
我打給你 聽你聲音 感覺不是很開心 

無端端的就被你關了那通電話 、
那種感覺 無法解釋 也很難受 。

你懂嗎 ? 


我一整天沒睡 都是在想著你的事 、
只是你不知道 , 不想讓你懂 。

哭了一整天的我 眼睛很腫很紅 :'(  


今天看你寫這個狀態 我哭了 但是我不懂你是否在寫著誰 !!! (感覺是我)
還~是否自己想多了……還是自作多情??還是一廂情願??
亂~no mood……麵膜去……你一天還沒接受我……我一天都沒資格管你……你有你玩……我有我的娛樂:) 

你的這句 很傷人你懂不 ?  

你不開心 我也能陪你聊、
但是你就不告訴我 !!! 
只放在心 .. :( 

我的性格 講話不是很喜歡那麼直 、
所以我只能說一句

楊凱聰 我愛你 ...  <3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