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关注者 -

Friday 14 December 2012

悶死了 ; 憂鬱 !

好悶好悶喔(⊙o⊙)

沒做工 在家等我家的傻佬放工 真的會變憂鬱了 !

告訴他我悶死了 , 他一定叫我去找東西做 還是畫賣身協議書 @______@

哇靠 ; 第一次聽說賣身協議是用來畫的 , 一定是他耍我 :D

爲了別讓他寂寞的時候 沒人理他 我又在做工 ,

只好不做工 每天在家等他回家陪他 。

楊凱聰 ~ 你看唄 我對不還不夠好哦 ? xD

(*^__^*) 嘻嘻……

時間過得好慢哦 , 一直看鐘 多希望到你放工回家的時間錒 .. (:

看你每天那麼累 感覺不好受 心疼死了錒 寧願是我做工

錢 ? 雖然重要 但是健康 比錢更加重要 ! =]

聽清楚啦 , 別讓自己那麼辛苦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