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关注者 -

Wednesday 26 December 2012

每一句 .

從認識你那天 你說的每一句話 我都還記得 。

是否你也一樣呢 ?

你說你新年找不到工 你可能會回來學校讀書 , 多希望你真的回來讀

我不要可能 , 我要很確定的你說你回來 。

但是可能我太天真了吧 、這不可能你不去做工而回來陪我 !

吳欣渝 , 告訴自己別想太多 ..

如果你在學校的話 、每天都在見面 多好錒

現在要見面都辛苦 , 你做工我讀書 ; 假期你休息 我忙我的 都很少見面

我只是想問一句 你是否能為了我回來讀 ? 我知道我這樣做我很自私

我只想知道你的答案罷了 Yes OR No ?! (希望越大、失望越大) 

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
就算吵架、就算生气、就算分开、也会再在一起 ╮(╯▽╰)╭

就算我们很忙、就算我们累、只要见到彼此就会温馨一笑.我们会一直走下去 ♥

25.12.12

你最近不開心嗎 ? 不開心找我說錒 別什麽都不說 別我擔心好不吖 ?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