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关注者 -

Friday 29 March 2013

28 / 3 / 2013

早上他就去做工了 、沒得陪我 .. 只好耐心得等到他放工為止唄 !  今天是時間過的好慢好慢 T___T


一起身就出去吃東西 , 過後去老爸的工廠等老媽做完東西 ...
呵呵O(∩_∩)O~ 老媽經過他做工的地方好多次 、只好默默的看他認真做工的樣子 =D


看了好幾次 、忍不住想把他做工的樣子拍了起來 、但是 ..... 來不及那電話 xD T___T
好口愛 ♥.♥  (好可惜沒拍到) 


過了不久 走 ! 我們去四維吃東西去嚕 ;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eah ! 吃完了 ^O^

只好回家等他放工 、 放工了 。 他盡然說要出去了 T___T

心想 '' 好吧 ,  要不然他朋友說他自閉就不好了嚕 '' xD KIDDING ONLY !

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、他盡然沒陪我 ! 只好睡覺(~﹃~)~zZ
躺了下去 , 電話突然嚮起了 來電顯示 ----> Darlinq ♥ (楊老爺)

好開心嚛 、接起電話 他的第一句居然說

Darlinq ♥ (楊老爺)  ; 傻婆 , 你的 lens 在哪裡買的 一大堆 東東 !

我 ; 誰要的 ? - -

Darlinq ♥ (楊老爺)  ; 我大嫂 !

這一句 我沒心情了 T_____T
他說完了 居然就這樣掛了我的電話 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他11點前該到家報到的 、誰知 T____T Bo Moob 說下去 ! 肯定吵架的 !

只好 ............... 睡覺去 晚安 !


晚安嚕 、睡覺(~﹃~)~zZ唄 !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