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关注者 -

Sunday, 10 March 2013

第一張合照

3月1號 是我表弟的對1歲 今天我就想平時一樣去讀書 、讀書回來我阿姨盡然要求我叫我男朋友來一起慶祝 ! 我當然是頓了一下子 才說 .... 好的 現在就去打電話問問。我想也想不到他會這樣錒 好驚訝嗯 >< 8點多的時候 他到了 我就出去找他一起進來 :D 一進到了 我媽就叫我給他吃點東西 但是他卻已經吃了錒 哪裡還吃得下 @@ 過了不久 我媽就拿了一大堆的食物給他吃 xD  (*^__^*) 嘻嘻…… 他就快吃到嘔了 TT




他吃完了過后 我就叫他出去外面走走 , 走完了 我們就回到家進客廳吹冷氣 就順便按電話 =] 過後不久我就拿他的電話拍起照來了 xD 沒想到 我們的第一張合照會是在我家拍の !




這就是我們的合照嘞 ! 第一張 ^O^
3月1號 這天開心
嘍公 , 謝謝你陪了我一天 我愛你 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