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关注者 -

Tuesday 9 April 2013

9 / 4 / 13

今天就是他要去台灣的一個星期 9 / 4 / 13 - 16 / 4 / 13
從昨天就開始不捨得他 、想起他的時候就會哭了 T________T

半天都哭了有10幾次 =。= 好佩服我自己吼 xD

今天在學校就到處問朋友 台灣的時間 等等的 !
雖然說短短的一個星期 、但是也是會想念的錒 ~ :'(

不明白我們女生的、就會說 ; '' 又不是去了不回 '' 到你嘗試了你就會明白了 !
這個星期我該怎麼過 ? 難道每天晚上都在憂鬱 ? 想念他的聲音 他的樣子 ~

在學校突然有這樣的想法 (心想)

嗯 ... 就當做我的男朋友是台灣人吧 、就住在台灣 過了一個星期 他就會回來陪我 !

但是我做不到 T____T 悲哀 怎麼說都是在這裡的啊 , 況且還是住在我家外面罷了 >.<

在學校都令自己開心開心的過 、把自己弄到傻傻癲癲的樣子 , 就不會想起 ~
我做什麽都沒用 , 還是一句 '' 我辦不到 ''

想念是一定會的 、難道你們就不會嗎 ?


放心回來 、過了不久 他就來給我報平安了 !
好開心嚛 , 但是還是有隔離 。 T____T


傻 , 我想你了 你知道嘛 ? T___T 我愛你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