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关注者 -

Wednesday 17 July 2013

I AM STUPID GIRL !!

你不是之前的你了,之前我做什麼都好你都會支持我,我衹是幫朋友罷了吖?你也不必這樣說我吧?我八婆?對 √ !對不起窩!你變了 你之前回時不時給我點驚喜,可是現在呢?我不是要你買什麽 還是要你錢 可是我感覺得到你不在乎,你只忙你做工 做工 做工。對不起 我感覺不到你的在乎我!我也不懂爲什麽會這樣!你最近到底怎麼了?有時我都很盡力不去生氣爲了些小事 可是我這次真的真的很...!每次說我不理你 每次說我不回你信 你有沒有想過你不理我 你不回我信的時候來得及告訴我沒有?每次都只是我弄你擔心?爲什麽?都是我錯了嗎?那麼.....我認錯!別說我孩子氣,因為這就是原本的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