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关注者 -

Sunday 7 October 2012

7 . 10 .12

今天本小姐超开心的 ! xD

因为今天又Pui Yee , Viki Lee & YeeBaoBeii 来我家陪我解闷 、

化妆 , 拍照 ..

下星期二也Pui Yee & Rainbow Xuan 又来我家陪我玩了噜 !!! ^__________^

我没有哥哥姐姐陪我玩, 谈心事 ~

但是有我的这些好朋友来陪我玩 , 陪我谈心事 ! :D

Friends I LOVE EU ... (好肉麻喔 xD)

这个月以谢谢有你陪我度过这个月 !

希望我们的友情&姐妹情 永不散 :')

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