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关注者 -

Tuesday 6 November 2012

4 - 11 - 12

 今天跟忠義紅豆 , 僕街銘去 Pavilion 走走 ~
本來可以很開心的走走 ,但是沒想到是這樣的情況 .. :(

最近一直很Emo
都不知道該怎樣才好 @@

在 Pavilion 的時候本來還打算跟忠義紅豆慶祝生日的
但是他走開了一下 ,
就多了一個女的出來 。

我看到的時候我很火 、
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何我會那麼得火 ?!
還是我吃醋吶 ? /.\

不知道 .
我真的很生氣他越別的女生又不告訴我 。

被拋棄的感覺真不好受 !!! :'(
Haizzz ..

算了吧 。
機心很重 @____@

The End
結束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