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关注者 -

Tuesday 9 July 2013

9 July 13

爲什麽每次想起自己生日該怎麼舉行的時候都會沒心情 ? 爲什麽我可以那麼失敗吶 ? Samsung

Galaxy Camera !! 我到底幾時才能擁有你錒 ? 爲什麽他們全部都可以那麼成功得到自己喜歡 /

需要的東西啊 ? 爲什麽我就不能 ?!!! 爲什麽 爲什麽 ? 爲什麽我可以做到那麼失敗的 ? 我需要

錢 !!!! I HATE MY SELF ~ (╰_╯)# 生日要那麼簡單的東西都給不到自己 ! 失敗

╮(╯▽╰)╭
生日 ? 再也不

想過了 。 什麽爛鬼生日 凸( ‵o′)凸
! 本來可以好好的過 、為啥 ?!! 不能 , 今年生日一定要賣

到給自
己 !!! (: ╮(╯_╰)╭

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SAMSUNG GALAXY CAMERA ❤❤❤❤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