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关注者 -

Saturday 18 February 2012

❤-那马来人又冲藕而来了涅-❤

我学校有个''马来人''他突然间叫他朋友来告诉我他喜欢我!我突然间吓呆了....不知怎么办~我马上头低低的离他们而去...!!!=( 心情有点不好了,因为我本身也不是很喜欢马来人的而且那个马来人也很''样衰''的~过了几天他又来了,他写了他的电话号码给我的朋友''Kah Yee''叫我的朋友拿给我....但我朋友''Kah Yee''说Tak Mau Lah ~他们就一直在门口等我给他们我的电话号码~!!!我看到他都不知要躲去哪好呀!?只好等他走,谁知道放学的时候又跑来拿我的电话号码涅~ =( 我快快跑出去,谁知他跟我朋友要我的电话号码~哈哈,搞笑!我朋友只好说一句: 我有了男朋友(骗他的) !!!最后,走出去了校门他就站在我的面前吓得我的魂不知走哪去了~哈哈!!!他就伸了他的一脚给我摔倒了~幸好我站得稳,才没摔了下去~很''逾''的囖!?我就快快得走上车了....=(


 oooO ↘┏━┓ ↙ Oooo 
 ( 踩)→┃你┃ ←(死 ) 
 \ ( →┃√┃ ← ) / 
 \_)↗┗━┛ ↖(_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