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关注者 -

Saturday 10 March 2012

- 考试的期间 -

哇! 终于考完试了捏 !!! =) 但是还没有知道自己考得怎样吖,会很差吗?还是进步了耶 ? (我考试都

没  

读的哪里可能会进步呀! ) 突然间我朋友告诉我,我的Scienes拿40分! 我听到有点不开心了~但是


终于Pass了耶~ =)))) Pass了就好了喇! 我要求不高....但是我希望我的其他科目都能Pass呗 !!! 能

Pass

就好....(= 但是我的''H.....N....''不及格嗄 ! 他只拿24分而已丫!! 老师竟然问我还要不要他呢?! 我

突然吓倒给涅...=.=  当然是要的啦~ 不懂做么他这几天闷闷不乐的...好像有点不开心酱? =(  我

好想问他为了什么是闷闷不乐的...星期五的时候他连讲话都没跟我讲耶....我朋友竟然告诉他

我..他! 我们下课过后我们一堆朋友一起玩大冒险...我就被人''叫''囖!谁知道他叫我去

跟''H.....N....''说我爱你...我当然不说的啦! 他们就叫我的好朋友(男)去跟他讲...谁知道他要讲的时

候,''H.....N....''说他知道了(⊙o⊙)哦~怎样办哦?! 他已经知道了耶~ =(  Haizzz..... 我看还是算了吧! 

顺其自然吧....!!!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