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关注者 -

Friday 2 March 2012

- 哟,做么这几天在学校这么那么''余''的喔? -

''余''到.....>.< 他们马来人的脚很长的囖!我走走下可以弄我跌倒的喔 :-O !!! 跌的时候我几''余''唷...

在学校跌了很多次了嘞~讨厌吖!一下跌地上一下就跌在班,不知谁拉走了我的椅子....哈哈^.^ 哼,他

们做么脚酱有力,酱长的嚛!!! 哇,这几天都在跟马来人玩叻,玩到癫到~老师都顶我们不 

顺....O(∩_∩)O哈哈~ (好坏的我们噜) !!! Longkang 一直帮三毛拿我的电话号码,我就是不给三毛.... 

=.= 本来我心想Longkang要我的电话号码做么哦???原来他是帮三毛拿的~ 幸好没有给到Longkang

嚛!!! 怕怕╮(╯_╰)╭  炸到Boom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